01 三月, 2012

❀补充2月日记…与…3月1日~;)

2月
…很令我感到麻烦这个月…
考试是考完了!!!
终于轻松了不少
(很简单The End)
别问为什么2月的只有这么少~
因为对我来说:
"过了就是过了"
!!!我讨厌回想!!!

3月1日
今天感谢M小姐帮我庆祝生日嘎~
我很开心也很幸福~>ω<"
!感觉你太疼我了!
这会让我好兴奋哦~XD
(但是我讨厌你对我好,会引起别人的不甘心和妒忌)
我会也会珍惜你得~XD
(-Sushi King-)

(-Tutti Frutti-)
(真是Lucky,还遇到我们的贤小姐~XD)
(童心未了…XD)
-我最♥的Rilakkuma-
还有其他生日礼物~XD
今天真的很开心的说
因为没人这么帮我庆祝过生日~
我好开心>///<shy
你给我听好
(你的生日我希望能帮你庆祝囖)
记得留时间给哦~;)
说好囖~XD
【又多一个可以聊♥的朋友了~;D】
就是你啦~不要看囖~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还有谢谢多一位白痴
最近一直陪我聊天!
但是不要再说我傻了!!!
看你你的表现嘎!XD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今天在班上抓Kit~
(自拍)放一张就好了~XD
(哈哈…下篇的话~应该要等很久了吧~;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